智能财税研究中心

首页 > 研究中心 > 智能财税研究中心

智能财税研究中心

智能财税研究中心以“智能财税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”为愿景,以“智能财务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”为发展方向,以“培养数智化财税人才”为己任,以“打造服务型研究机构”为方针,紧贴企业和社会需求,不断提高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融合性。

智能财税研究中心持续关注智能财税领域的前沿理论、系统技术、实践案例和研究动态,把管理的逻辑通过信息系统应用于管理过程,实现管理控制系统的贯通整合,通过承接各项课题,联合省内外知名企业开展智能财税应用研究,为政府主管部门、企业总会计师、CFO和财务总监提供智能决策支撑,搭建学术和实务的开放型研究平台。通过举办智能财税研讨会和培训班,传播相关研究成果、实务经验和最新政策解读。

智能财税研究中心主动拥抱变化,用科技赋能财务,人机协同、共创价值,打造高水平、专业化、开放性、国际化的中国特色创新智库。